星期一, 五月 04, 2009

联通3G “沃” - 一般凡人看不懂

今天到联通3G “沃”品牌介绍页面wo.10010.com逛了一圈,我再次领会到了什么叫“时尚”;没错,联通现在玩的就是时尚,而且不是一般的时尚,是考人理解能力的时尚,一般人很难看明白,包括我自己在内:

其实我知道,这是联通在推广的一个新业务3G品牌,页面做得图文并茂且很漂亮,但我就是没看懂它究竟想传递什么信息,是说联通3G服务很时尚,还是说联通的 3G技术很新颖,这不是一般的先进通信服务,要了解它起码得先精通中国的文字内涵,其次还得具备较高的理解能力,最好还能懂点甲骨文;


图1沃?溯源;沃野万里,出自《资治通鉴》,下面解析能帮助大家了解中国古文化的深远内涵,值得细读;



图2沃?联通,这是人魄力和精神的升华,图中的美女帅哥长得很标致,下面的解析看得我头晕脑胀;


图3沃?魂,联通说这是一种新的沟通方式,是个性和魅力的表现,硬是和信息技术变革扯上了关系,真佩服写这些文案的天才;


图4沃?愿,这算是整个品牌介绍中最靠谱的一个了,更宽更好更精彩,顶一下以资鼓励;

我很抱歉,如果您看完了这四个页面也和我一样觉得有点“难受”,请先喝口水,深呼吸一下,然后该干嘛干嘛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