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2, 2009

给我的“神舟”装了火热的Windows 7,试用心得



经过3个小时的漫长下载,我终于用上了我今生的第三个正版软件(第一个是极品飞车1,第二个是家庭理财管家,第三个就是大名鼎鼎的Windows了),虽然只是一个试用版软件,但是用起来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不方便,给大家瞧瞧吧。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1.总体来说,界面很漂亮,运行速度很快:
在我的这台老神舟笔记本上都跑的很好,就是游戏性能还没有试,硬盘空间15个G,有点牛,还没有研究过为什么这么大。内存正常消耗500M左右,将常用的Windows需要的东东它都放在内存里,这样方便调用。
2.安装很方便,我下的是iso文件刻录的光盘,需要的同学我可以同城快递,(邮费可你出哦),2.5个G不大,也可以直接拷贝到硬盘上安装(这个功能就牛了)可以直接xp升级,程序向下兼容性很好,我的很多软件都可以在这上面流畅的运行,不过目前发现虚拟光驱Deamoontools不能安装,其他还好。
3.整合捆绑东西多,Windows7注重了用户使用感受,在开机速度,界面优化,实用性,多媒体,网络功能都有了很强的提升,比Vista好多了.系统没有太大的压力,感觉这才是XP的真正升级版.
4."危軟"有大动作了.新版Windows7捆绑了很多牛氓软件IE8,对于我这样的firefox用户来说麻烦就是要自己去下一个(正常,废话),用起来很顺手和xp没有多少区别.不过这不是我要说的重点,我要说的是:IE8有智能翻译和识别功能,当它发现你浏览的网页是英文版的时候,就会自动寻找对应中文网页,然后翻译或者提示你.这个有点人性化,特别针对中国用户,我这个还是在"危軟"服务器下的全球试用版哦,不是中文版哦.
5 和"摸死你"结合的天衣无缝:"摸死你"就是msn哦,不要乱想.msn将im,sns,blog,相册等等功能全部集成了,简直就是相当于是网络版的"傻瓜相机".太适合对it走庸俗路线的中国互联网了."股沟"相对于要专业一些,比如"股沟"的什么doc啊,youtube啊,阅读器啊,等等几十个好东西,有几个普罗大众在用.用老九的话来说:知识分子用"股沟".呵呵,好了,贴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