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6, 2009

人生处处在选择

今天一家做高清芯片的公司准备聘请老九同志做全国市场营销工作。对高清解码这个IT细分行业老九还真不了解,在没有接触以前老九就知道央视有一个高清台,但是个人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市场所以关注度就没有那么多了。没有想到这下还和这行结缘了!据说这家公司的的研发是以前汤姆逊的研发团队,清一色海龟……说的实力暴强,被重庆市高新区征服挖角过来和重庆市仪器仪表合资成立的一家公司准备专门功这块蛋糕。
下来老九一了解,这东西除了看A片有用外还真属于冷门暴利行业。没有几家做的,而且做的都还不错,主要是很多人对这个视频解码芯片关注度都不高,都去关注TD,w,2000,wifi去了。现在弄了一个CMMB,老九看好这东西,简直就是王道中的王道,三网合一,这是趋势!CMMB标准的三网合一!
据说这个芯片在一个2,3级城市就有几千万的市场,要是在大中型城市那岂不是可以又滋生那么多的NB贪官出来?大家以后想到铁山坪楼下来看我?(希望到时候我的级别够格)说的老九好像要做一样,人就是这样,一旦自己被别人看的上,总要飘飘然一下,把自己的位置搂高畅想一下。呵呵!
现在的确老九的压力有点大,老婆开了两个店还没有扭亏为盈,老九的游戏也还没有如正轨,设计工作室刚刚才开始走的路还这么长,怎么刚开始就来这样有诱惑的事情来考验我呢?过去应该不筹没有money拿,但是我是我自己想要的事业吗?又要选择了……
PS:任妈这个家伙,怎么一点都不积极呢????不知道怎么说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