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02, 2009

09年相信平衡的力量

用喧嚣的一晚结束这个变化的2008.哈哈,08年小日本选出的最具有代表性的汉字“变”没有想到连我这个远在中国的普通人也跟着被代表了。
回忆一下08年,年初和我一到准备在公司好好一番作为的带头大哥应工作调动离开了部门,剩下我一个单枪匹马的单挑剩下的全部人。正在我积极应战准备一番奋斗的时候:地震了!5.16日,去了一趟北川。直升机群在头顶飞来飞去,周围的人群呼天喊地,见到了震后可怜的孤儿,看着他们天真的面容老九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老九拿出了带去的所有,留在了震区,包括过去的老九也留在了北川!!!!让那些人情世故、勾心斗角都见鬼去吧!我不能让自己迷失在这样的禁锢塔楼里,我的舞台自己来创造!
回来后,老九准备辞职了,骑车去西藏吧!不可能也要做……
“给你这样的男人”!这个广告有点意思,不再是卖衣服了,卖精神了!
创业了,孤注一掷就是有路也要走,没有路也要走……真有点烈士的味道……但是如果准备做烈士的人如果运气好没有死掉,活下来了,那就是英雄了……我有那么好的运气吗?做了再说吧!
这几天和Robbie谈到我们的发展方向的时候,虽然还是有一点飘忽,但是信心一点点的正在新的树立起来。和Robbie的磨合看来还要继续一段时间,虽然和他朋友这么多年不过在做事上我们还没有好好的合作过,以前小打小闹过一两次,没有结果……这次不一样了……对他,对我都是!
希望变化的08过去后,是一个发展的09吧,就像这个社会一样!请相信平衡的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