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3, 2009

在这里做一个交代

在自己的blog里给关注老九的亲朋好友们一个交代吧,(觉得老九无所谓的人肯定不会看老九的博客的),老九加盟了一家高新技术新公司--四联微电子。有幸成为了该公司的创业元老,(为何老九要加入这样一个公司,又要兼顾自己的公司呢?这里面就有太多比较长的故事了),该公司是以广电网络EOC,高清数字芯片SOC为研究发展方向的。在未来广电网络&电信网络&宽带网络的三网合一,高清节目需求将有很大的空间和发展前景。我相信这一定有一个十分美好的未来!
我现在唯一的担心就是佰纳的兄弟们,他们能否在没有我的日子顶起来呢,本来我是想让他们和我一起过去的,但是那个行业需要很强的技术背景估计他们比较困难,所以我只找了任妈和我一起过去。游戏和多媒体广告业务我一定要坚持的走下去。
多多才是我心里最大的压力来源,多多明显这半年快乐的心情很少了,来自生活的压力和她自己想要为自己的事业打好基础的心态让这样一个小女子感到很困难了,都怪我要选择在这个时候辞职创业,家里少了一份固定的收入来源的确让生活节俭了不少。我每次看着多多憔悴的脸庞'心里就难过的要死。我可爱的老婆,老公一定努力,早日让你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2 条评论:

  1. 终于还是去了,祝个商祺吧

    回复删除
  2. 祝个顺利。无意看到。居然也是搞“挨踢”的,而且也是个骑车的家伙。“同道中人”。祝你顺利,你女人一定会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