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3, 2006

长假日记第二弹(生日MV)

努力向上!
对于昨天我们找到的新的玩意儿,我们大家都乐此不疲。今天我们继续了任妈的生日party。今天不仅是任妈的25岁的生日(任妈好小啊!我们都老了)也是我斗地主成功日。今天奇迹般的成了我的地主胜利日,终于可以在他们几个毛球面前扬牌吐气了。生日还输钱,的确让任妈郁闷了好一会儿。
张独臂,吃火锅的时候没有来。听声音好像是因为我们没有等他一起吃火锅而生气了。我们三个饿了一天的人不是不想等他,而是如果再等下去可能就要吃熙希了。所以我们提早来到了火锅店,没有等张独臂。没有想到啊,没有想到,居然张独臂生气了……唉……算他还有良心,还给任妈买了一个蛋糕。
我们三跑道和喜火锅high了个饱,在酒足饭饱之后目标解放碑。目标soho,但是晚上9点这个时间,soho是不要想有位子的。于是我们三个孤独的男人就徘徊在解放碑的街头,看着身边的美女一个一个与我们相向而过。任妈似乎今天特别的sao……一整天都在啸叫着要去找女人。但是我们三却无聊的来到了KFC,抓了一把吸管一根一根圈起来用手指弹泡泡玩……
终于在cotton club找到了位,张独臂、钱B、还有我的疯狂小妹们都来了之后,就是一个狂欢的夜晚了,玩了一个晚上,最后我还是和往常一样,在舞池里面出了一身汉,喝了一堆酒就可以回家了。任妈在舞池里和一个女的眉来眼去的,跳的是“情意绵绵”舞,看的我们两眼发颤。居然我们还看到了千明勋的负担舞。结果还是没有带回家。在一阵约定和失望后,我们半夜回到家,婷婷和思维一定要到我家给任亮吹蜡烛过生日,其实已经3号了,任妈生日已经过了。但是和她们两个将道理是行不通的,所以她们还是来到了我家。我们又拍了3小段mv。大家兴趣看来十分高涨啊……以下是连接,请下载后观看,方法同上篇:http://www.450mb.com/users/mecil9/Movie/
后面有上传时间,挨着下载就ok了!看完后,都不敢过生日了。恐怖啊恐怖。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